"

膩了.玩累了.有點不太想玩.

玩了又停..停了又玩..

不斷不斷的去拜訪..

我想女生的住戶有50%我都拜訪過了

怎麼玩都只有這樣..

每一個人都得重新認識..

有的還不一定想鳥你..

像我這種很討厭照相的人.就不太吃香.

最討厭的是那種打著滿嘴要交朋友..

聊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的人..

用嘴巴說交朋友誰不會呀..

這讓我開始懷念起以前聊天室的時候..

雖然都無法看到對方..

卻一直可以聊得很開心..

上線時都會有默契的尋找彼此..

只要擺了照片.啥都變調了.

可惜聊天室已經漸漸的被MSN和即時通取代

已經沒落了..

越老朋友越難交

何況知心朋友.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後悔..

與那些聊得很開心的朋友失去聯絡...

"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下午4:11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