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嗯.............看了"這篇"..我差點吐血身亡..

好樣的 ..句句命中我的心坎裡..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講我..但特別有感覺!!!!!

今天下午搭車去南投做公益 ..

說好聽點是做公益..其實只是個掛羊頭賣狗肉..假詐財真騙色..的活動

哈哈哈..(胡說八道)..是個打掃活動..

掃了兩個小時..被蚊子叮的滿頭包..

搭車的整個路上..完全不能靠背..祇有難過而已

也不知道該怎麼睡..睡的超累的..(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自己試試看喔!!!^^)

這篇讓我印象深刻阿..整路上都在想這篇..

首先我自己對號入坐好了

我也是這種人..呵呵~

雖然我真的很想反駁..

沒有自己..是因為別人重於自己..

朋友擺第一..自己擺第二..

算了...讓他去吧~_~

頭暈了.. 解釋不完

反正沒自信我會不斷的改變的.
"











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晚上7:33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