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這部片....


生命,只有一回!
夢想,不會只有一次!
錯過的愛情,只要肯回頭,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……。

這是一個關於音樂、夢想、與愛情的故事。

六十多年前,台灣光復,日本人撤離。一名日籍男老師隻身搭上了離開台灣的船隻,也離開了他在台灣的戀人:友子。無法當面說出對友子的感情,因此,他把懷念與愛戀化成字句,寫在一張張的信紙上。

六十多年後,台灣的樣貌早已完全改變,各個角落的人為生活而努力,幾個活在不同角落的小人物各自懷抱音樂夢想:失意樂團主唱阿嘉、只會彈月琴的老郵差茂伯、在修車行當黑手的水蛙、唱詩班鋼琴伴奏大大、小米酒製造商馬拉桑、以及交通警察勞馬父子,這幾個不相干的人,竟然要為了度假中心演唱會而組成樂團,並在三天後表演,這點讓日本來的活動公關友子大為不爽,對這份工作失望透頂,每天頂著臭臉的友子也讓待過樂團的阿嘉更加不高興,整個樂團還沒開始練習就已經分崩離析……。

老郵差茂伯摔斷了腿,於是將送信大任交阿嘉手上,不過阿嘉每天除了把信堆在自己房裡外,什麼都沒做,他在郵件堆中找到了一個來自日本,寫著日據時代舊址「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」的郵包,他好奇打開郵包,發現裡面的信件都是日文寫的,根本看不懂,因此不以為意的他,又將郵包丟到床底下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演出的日期慢慢接近,這群小人物發現,這可能是他們這輩子唯一可以上台實現他們音樂夢想的時刻,每個人開始著手練習,問題是阿嘉跟友子之間的火藥味似乎越來越重,也連帶影響樂團的進度。終於,在一場鎮上的婚宴,大家借著酒後吐真言,原來阿嘉跟友子兩人都是孤獨的異鄉人,解開心結的兩人發現了怒氣下所隱藏的情愫,於是發展出了一夜情。....etc




一個月之前.就有聽到學姐.學長.主任在說這部片.

有多好看.之多好看

學姐說:會笑到流眼淚。

主任說:第一步會想看第二次的電影。

學長說:要支持國片趕快去看。



電視新聞也是報的很兇.最近破了4億的樣子.

好了.雖然等了很久.但是上星期終於把這部片抓完了

ㄝ~~~不要說我不支持國片喔.

說實在的我本身很討厭去電影院看電影.

因為沒妹.哈哈哈.

而且這部剛出來的時候大排長龍.有學長去排隊還看不到????瞎

在昨天晚上.好吧.想說閒著也是閒著.就去看了這部傳說中的

"海角七號"

恩~看看看..差不多看了半小時..還是不知道他在演什麼東西.

其中跟那艘船到底有啥關係.我一直連接不起來..

個人認為這部是一部瞎片

看到最後..還是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..

我覺得沒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地方..

說茂伯好笑..其實也還好.微笑帶過

沒了茂伯.更是糟糕.

很沒重點.音樂?愛情?感人?好笑?不知道.

結局?阿嬤收到信了.然後?感人嗎?

主角女主角.然後?

夢想???哪個部份關於夢想?

我腦中一大堆問號..

ㄝ...無言..

唯一的重點廣告恆春..

這讓我感覺看了一部有劇情的恆春宣導片.

恩~~破4億?好像...!@#$@!

台灣人真的都是一頭熱..

叫我看第二次..我可能不會..

以支持國片也許還會.

但支持也要有支持的理由.

恩..喜歡這部片的人不要罵我><..

這真的是我看完的感想..

我想他們也是紅的莫名其妙吧.跟志玲姐姐一樣.呵呵

也許我還很多沒發現他精華所在.

有看的人可以告訴我^^

"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上午10:48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